Sunday, April 26, 2009

BAD MOOD

最近发现自己的英文比以前还来得差,开学时大家都在讲英语,可现在大家都在讲华语,还有些人为了为自己找借口,说怕别人听不懂,怎样都要讲华语,不然就来 些什么专有名词,真的很懊恼,到了最后才来埋冤自己的英文差,其实我很想讲英文,可是 身边的人都在讲华语,我一个人讲又很怪,算了,找机会跟的组织.最近心情很不好,都不懂为什么...?很想找出祸源,但找不到,而且突然觉得身边的人都很 烦,可能自己很烦的关系,所以影响到身边的人.所谓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.哈哈哈...最近收获不错,我得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,多吃点钙镁和维生素B.
注:钙镁的主要功能是让自己精神没那么紧张,很多人认为钙是给骨骼的,但他们不懂血液内有1%的钙是帮助神经传导,所以都忽略了,我们生活上可以看见很多人很容易被吓,或精神不好,他们都是缺钙的人,容易被吓的人以后会有骨骼疏松症.因为血液内的1%只要一少,身体自动从骨骼内索取,这样会导致骨骼疏松症.
我解释那么多干吗?反正都没人要听,要看,告诉了他们,他们也不听,最后健康有问题才来怨天怨地,其实这些都有征兆,只要多花点时间了解自己的身体,那以后可以不用花那么多冤枉钱.每个癌症都有征兆,只要你懂,就可以趁它还没杀伤力时把它解决,化疗和电疗是在末期时用的,你有看过医生会在跟你做化疗或电疗时说: “来我陪你一起做.”, 医生开给你的要是懂你身体那里疼吗?药的主要功能是直接把中枢神经麻痹,这不是解决办法,算了懒惰写了,有问题直接问我吧…
最近发现身边有几位朋友健康有问题了,但我没告诉他们,因为他们也不信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